捲毛薇

我想大家都可以看一下這個

油炸西瓜:

History 2 製作人在ptt發的文章

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522408851.A.198.html?from=moptt

手機黨我把地址貼到留言上

木子的少女心:

翻的时候看到的文武兄弟日常放闪篇

原始图源噗浪
https://www.plurk.com/m/p/mp9384

被学长无视还被闪瞎的夏狗狗23333

木子的少女心:

噗浪上有人续写了排球赛,夏邱篇
超级喜欢

http://telegra.ph/%E8%B3%BD%E6%9C%AB%E9%BB%9E-03-29

爬墙指南:极光,ladder

因为自己非常挫得忘了谷歌账号密码,所以为没法登录去要授权┐(─__─)┌

木子的少女心:

续写的排球赛的兄弟篇

噗浪真的是好物啊

http://telegra.ph/%E5%90%91%E6%97%A5%E8%91%B5%E8%88%87%E5%A4%AA%E9%99%BD-03-30

木子的少女心:

阿镐大大的终章

一直都很拒绝接受越界结束了这个事(ノಥ益ಥ)

好吧,拜托出越界2吧,我可以寄钱不寄刀片了Ծ‸Ծ

原始地址
https://www.plurk.com/m/p/mp3wye

侵删

RW通行人:

大家要乖唷。

要乖唷。

我知道有些人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才能正版觀看,但是為了愛著的他們,我們是不是可以努力一點呢?

不是一句「我沒辦法」就放棄呀。每個人的環境都有不同的原因讓我們需要排除萬難呀。但是為了我們這麼喜歡﹑這麼喜歡的他們呀。

沒有人懂別人的困難,很多問題點大家要自己解決,我也沒辦法為大家解決。質疑努力的程度是不公平的,但看盜版得利的終究是其他平台,終究傷害了把我們所愛的戲劇帶來給我們的本家。

如果我們都可以給予他們回饋就好了呢。



然後是我自己的私事。話說我小時候曾經因為無法自己刷,出錢找人幫我刷電影呢(笑)當然也是沒辦法請太多人的,增加的票房也只有少少的20而已,我努力了,我自豪。

話說這次越界我還刷到平常可以用一個月以上的網路流量一個禮拜就用完呢嘻嘻,結果五百萬還是失敗,哭。

Pollinerry:

因为动作太慢年前感言强行变成新年祝福
心很痛

茫茫人海聚在一起有多幸运

有一点想说的话 

——

❤❤❤❤先要写给喜欢的太太们❤❤❤❤

祝福的话打在最后害怕太太们会没有看到所以就打在最前面啦
祝太太们三次一切顺利!学习工作爱情人生全部顺利!
虽然会定时按顺序一个个戳进关注的人的头像看有没有更新 没有也很想催更 
但是 太太们三次真的都很忙我懂的 
不更新也没关系啦 还是会一样爱你们

以及 第二季会回归的对吧对吧

——

有要一个个说的话我就按照关注的顺序来说啦

🌸No.1   @一柄妖釖洞爷湖 
入坑关注的第一位太太!太太写的黑道文网游文金酒缘都超好看!
刚开始超级怂看文都不敢留名表达爱意,到后来慢慢敢留下评论了但太太却不太更新了笑哭 
还是忍不住想问太太为什么不更新了啊还会再更新吗

🌸No.2 @Bannie 
看日食记就超想谈恋爱
到底哪里来的这么可爱的主播啊!真的甜度满分

🌸No.3 @有朝一日 
文笔超棒剧情抓心 爱意不多说 
主要代表大半个tag的人颤颤巍巍悄咪咪问一句 
电灯胆还有后续吗

🌸No.4 @少女病阿姨 
又甜又有趣 太太自己肯定不知道自己的《喜欢男人岂止是花钱的事》有多好磕!
少女病爷爷爸爸阿姨改来改去超好笑
少女情怀才不是病
依我说不如直接改成少女 可爱又形象

🌸No.5 @甘了 
甘甘甘甘甘甘甘老师在我的心尖上跳舞
超级超级超级喜欢
每一次更新都要宣告全世界快看快看我喜欢的太太更新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看完甘老师的文章就像在蜜糖海里游了一圈回来浑身都是甜蜜蜜的味道
超级想留下一点什么 但评论打了好久都觉得配不上 最后就只能全部删掉改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棒打call这样没有营养的话
新一年我一定努力 要能够在底下留下足够漂亮的文字
黄油坩埚要提速!在裹着糖浆满怀期待地等待飘在天上的本子掉下来!

🌸No.6 @吃蜜糖枇杷不吐柯基 
每天都在超级努力地搬运 每一张图片都好看 每次都能在这里看到帅出新天际的M6!
一定要注意身体 老是看见你半夜发图 这样可不行

🌸No.6 @站子说我名字贼长的兔蛋六爷 
专注挖糖一百年 要被你摁死在真人坑底
还有 搞事十六周快到死神!

🌸No.7 @阅后即焚 
一眼看见就喜欢!能在死神这样冷门的坑底里挖到flesh 三生有幸 真的 这样的评价一点也不过分
像在一桌子的精致菜肴和甜点里抓出一块带血牛排 比喻不恰当反正超合我胃口就对了
您是死神女孩的领袖!
新的一年我会继续督促你的!

🌸No.8 @夏汐沫 
甜度满分可爱度也满分
要一直这样甜宠甜宠甜宠下去

🌸No.9 @安之夏 
爸爸去哪儿超可爱!真的超超超超可爱!
是多甜蜜的女孩才可以写出这么可爱的文章啊!

🌸No.10 @elokuu 
最新挖到的宝贝!为什么我会才发现!
阿神小拔也太合拍了吧!要心甘情愿地腻死在你的糖罐子里面

——

❤以上是以仰望姿态关注的太太

❤以下是我的小可爱们

爱就一个字 
但我要和你们每一个人都说一万次

👉@馬亦珣 证明我真的是关注你的,还排在很前面!

👉@Tracys 我超爱你七年之痒的评论 每次都完美戳中我的点 但我还是要说 周刊!周刊!周刊!

👉@秋风不语 新手妈妈 这样叫不知道合不合适hhh 因为写七年之痒爱上你了 下一句我要说给小宝贝听 要乖哦不要让妈妈生气

👉@Sunny 超可爱 青蛙女孩标志的甜 新一年也要继续甜啊

👉@钟情啵儿👌 作为你的十八小姨太却少互动 啊为什么啊 我要更主动!

👉@西瓜是只咩 老是第一名的!给我超级多鼓励!我超爱你!

👉@王漂亮 要写到你了去关注列表里看了好几遍发现竟然没有你 是我手滑了还是默认自己关注了啊 真的要被蠢哭 不管啦反正我是你2018年第一个粉丝 我还在苦练2048_(:_」∠)_  收到你的祝福的时候超级感动 我一定努力不弃坑 (并没有什么底气 

👉@河马崽崽 可爱又甜 什么时候更新啊到底 明明 说好的写小朋友恋爱的我要哭唧唧了

👉@桃哥哥💫 互爆脑袋日常 十八层地狱一起呆

👉@白逗珂基 超级勤快! 是我学习的榜样!祝本子大卖!

👉@顾雨玦 邪教扛旗手!不过总觉得你无缝隙待在老福特的啊 都不歇一歇的吗?hhh

👉@葡 萄 囚 囚 囚 囚 我要说一百遍 

👉@每天凌晨搞事的AAAeon 还不那么了解 但是很想了解 所以要抓紧机会更了解一点(。ì_í。)

💘💘💘@高尾和树 知道为什么把你放在最后吗?!!因为我他妈最爱你啊!!!我爱你一定比你爱我多!!!
非常怀念当初那个可爱温柔的高尾和树 
现在这个高大爷我可以退货吗?可以我也不退哼唧 
最后 我在少男病的坟头柳树下跳一曲新年好 祝您新年新气象 祝您挖的坑都能填完(不可能

PS:群发的祝福散落在这篇各地 看到哪里都一样 反正我爱你们!明年依旧爱你们!会更爱你们!

有遗漏的话一定是因为我太困了脑子被糊住了

💩@西岭 你在脚底下 无fuck说,请更新

喜歡的文章[李悶氣兒](整理至20180220)

◎ 寫在最前面 ◎

先謝謝所有寫文的大大~

謝謝您們的辛苦,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過及挫折的時光,也希望這個整理能幫助大家在第二季還沒出來前能解解饞~

這些都是按照我喜歡的類型整理的,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如果您點進來看,卻發現非您的所好,我只能在這裡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歡迎大家也看看作者大大的其他文章,然後,請不要做出任何違反法律及道德上的事情,拜託大家~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能動動您的小指頭點點小心心及藍手手來給作者大大們鼓勵(如果有留言那就更好啦~)

PS:如果有任何一位作者大大覺得不好請隨時私信我,我會趕快刪掉的~~~

再PS:小女子現在是小小上班族,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樂乎,如果有因為晚看到私信而造成比較慢去刪除,請作者大大原諒我,再次謝謝~~~

 

 @李闷气儿 

最喜歡的是"5天",這篇長文其實已經有很多人推薦過,不過我還是想說一下我真的好喜歡~

也很喜歡"旅行者"這篇,我是在過完春節看到的,療癒了我不想上班的心情,謝謝大大阿~~~

 

[短篇]

*戒菸(FB)

*攀山(FB)

*學長是秀恩愛狂魔怎麼辦(MK、FB)

*哥哥(FB)

*答案(FB)

*旅行者(FB)

 

[長篇]

*5天(FB)1~5完

 

FB文推荐

AAAeon:

写在最前面:

我推的都是一些我看过 自认为很好看 但是热度/讨论度不是很多(aka不是那种耳熟能详大家都在追 基本热度300以下)的文

在现在这个有些缺粮的时候 希望能多安利一些好看的文给大家(我在推荐里面已经附上了链接 还麻烦大家如果点进去看的话就给作者点给小心心和蓝手手)

我个人比较偏爱人物性格不要太ooc的文章 可以是AU 但还是希望FB两个人是原著里带出来的性格 过于无脑甜的文我个人也不是很喜欢

最后 如果没有写在这里面 绝对不代表这篇文不够好!!很有可能是我没看过 或者热度已经很高了所以我没有提到 每一个产粮的都是小天使!!

同时也欢迎大家在评论里安利给我我没提到的文章!!我看过后会尽快补上的!!

可以不爱我写的文 但拜托请把这个文章推荐的热度帮我艹上去

真的是想让大家能看到好看的文才这样的!拜托了!!

如果写手大大们觉得被艾特打扰到了我真的深鞠躬...


 

1.  @狗狗狗  

You Were The Last High

原著向 已完结 全员shipFB之后rio了的文 真的很好看!!

绿火

PFB三角 一发完 不吃的朋友就避雷吧!

Bangkok Hilton (1)(2)(3)(4)(5)(6)

未完 警匪或者说黑帮AU? 狗大的AU真的读起来很带感 人物性格没毛病 强烈案例!!

恶土 (1) (2)

ABO向 AU 我不明白这么好的设定为什么热度一百都没有破 同样作为写手这类AU我真的没那个自信去碰 但她写的真的超级好!!


 

2. @小甜饼西西 

Choco cookie

先婚后爱 迟钝医生攻x嘴甜人妻受

PS.这个太太好像退圈了 她只连载过这一篇 所以大家点进主页去看就好


 

3. @李闷气儿 

五天

完结(作者给力度盘链接 )其实这篇热度挺高的 但我还是觉得再安利一下吧 炮友梗 但是Beam的感情描写我觉得没有很突兀 我hin喜欢这种文章!!忍不住再看一遍恍恍惚惚


 

4. @小藏青 

前度

破镜重圆梗 我真的很喜欢这类的文章 太太文笔也是无敌了 好看的过分

PS太太的主页很干净所以我只放了一个链接 但你们点进去就很好看到其他几章 而且她的覆水难收其实也很好看 所以你们可以把她的文都扫一遍的(TT文也好看!!)


 

5. @机智如我才不会暴露呢 

最后派对 (16) (17)

未完 但大大说年前会填上坑的

心有所属 

愈合

我只能说这两篇一发完真的我超级无敌喜欢!!

这个大大整理过一个FB文的推荐 我尽量做到和她的不太重复 但我有很喜欢的还是会再推一波

放在这里 基本上她整理的这些属于早一点的同人文了 每一篇确实都很好看的(戳我)


6. @小棉袄 

多余付出 

未完 有些虐 很喜欢大大的文风 真的好看的

大大自己整理了个人文集 所以我就把这个放上去好了


 

7. @沉迷于大酒窝柯基腿无法自拔 

乡村爱情 (4)(5)(6)(7)  [前三章点进(4)就有链接了]

AU 这篇也是一个热度不高我还挺喜欢的文 很轻松的画风 

她还写了一个FB的AU 叫《诱》很可爱的人设 大家点进主页就可以看到


 

8. @xontinue2 

非常规爱情

伪父子梗 我很喜欢这篇!!两个人的感情讲得很清晰吧 毕竟父子到情侣的这种感情变化不好写的

章节有点多大家点进主页看吧!!不好看来找我哈哈哈哈

Like it

一发完 虐文党请一定要看!!

1874

这篇文的想法我超级喜欢!!就是那种轮回的感觉!!真的好看!!


 

9. @四颗糖 

最佳情侣 (完结)

一个明星AU 其实我感觉这一篇可以当作是TT来看吧哈哈哈哈

这个作者写了一个完结的现实向TT 有车 想看的点进主页就好啦


 

10.  @瑠 

Forth令智昏

一发完

深渊

未完 深渊的车 真的开的太6了!!

我要买你的肉

上中下完结 假装卖猪肉Forth学长x大学生做研究Beam 这个设定好可爱的!!!


 

11. @白逗珂基 

兰实三部曲之二 千千结

完结 一个很好看的原著向!!

太太真的无敌高产!!疯狂打call!!她主页里有很多FB的点梗而且这个兰实也写了番外

每篇都很好看啊!!真的一定要去看!!!


 

12. @YyJElly 

私奔到月球

完结 小辣椒和 @渚九君 的联文 车真的太爽了 想看肉文请一定要点进来

Fragment of love  

她和 @樱花树下的兔砸  @渚九君  @透🌴  @大白痴小白林一白 的合集 每一篇都一个一发完一共112篇


 

13. @Lio酱🎐 

好喜欢你 (1)(2)(3)(4)(5)(6)(7)(8)(9)(10)(11)(12)(13)

竹马暗恋梗 已完结 这个的感情线是好看的 结局HE 我喜!

极限

一发完 两个结局 小虐 但是真的好看!!本虐文党很喜欢


 

14. @Black包公 

左心房 (全文1-8 +一个番外)

美食评论家Beam失恋从法国回来 邂逅了Forth...

这个故事真的挺浪漫的 包公的文笔很细腻!就是那种淡淡的柔情!!请你们一定要看!!

她最近的几个一发完也很好看!!文笔是真的我很喜欢的那种风格!


 

15. @盈意 

传闻中的黑道大佬是个“妻管严”

AU 人设见题目 这篇很可爱 Forth太宠了


 

16. @透🌴 

Z-E

和你一辈子 (1)(2)(3)(4)[这篇是竹马!!]

其实透的文热度都挺高的 我挑了其中我很喜欢的热度相比较来说低一点的一个一发完和一个完结

透开车贼6 没看过她的文的朋友 请点进主页 从小桃花到温泉play真的 赤鸡!!


 

17. @渚九君 

当你沉睡时 (1)(2)(3)(4)(5)

完结 AU 电台主播Forthx重度失眠患者Beam

很新奇的人设 HE 总觉得主播超级温油!!

她其实写了不少一发完 大家可以点进去看看 像狼人杀和透的生贺 都很好看der!


 

18. @tyuiase.ht 

患病

一发完 我最喜欢的一篇 

这个作者的For him也很好看是字母故事那种 首页东西不多 大家可以点进去看看


 

19. @远山声渡 

影帝 (1)(2)(3)(4)(5)(6)(7)(8)

完结 一个本质丧但有着乐观人设的刚入圈小生Beam和大明星Forth的AU Beam其实很丧这点很戳我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位应该算是太太了 她的那篇联文FB ABO向的restart也很好看 只是好像一直没太更新 所以如果大家想看就点进主页找吧

这篇其实热度挺高的 只是完结的早所以我怕有的朋友们没读过 所以就放上来了


 

20. @耶弗他 

裸蜂

一发完 午夜俱乐部AU 好看到炸裂!很带感!!但就是好像大大只更新了这一篇


 

21. @是十七啊喵 

我还是很喜欢你

原著向的故事线

其实作为一个对于看原著有些不满于作者对于FB两个人感情线描写的人 能看到这样的文真的超级满足!!感情描写好细腻!!

疯狂打电话!!


 

22. @高尾和树 

青春期 

完结FB 校园时代的恋爱故事 酸酸甜甜

偷心贼  

未完 FB&MK 职业小偷Ming和校园恶霸Forth一起拐走糖酒姐妹花的故事

(因为大大主页很整齐我就都只放了第一张)


 

23. @朦胧淡月云来去 

心战

未完 律师Forthx心理医生Beam 虽然是AU但是真的很带感!!两个人那种相互喜欢但又不能说出口看得我真的又揪心又想继续看!!

大大的那个叫做《过敏》的TT文也很好看!!Teetee太可爱了哈哈哈哈

(大家点进主页看就好 大大的更新很整齐)


 

24. @MMManiac 

来日方长

九章完结 演艺圈AU 馒头自己和我说写的很用力的文章 我也很喜欢这篇 拜托大家卡一看一看!!

莎士比亚没事丫

哥哥x弟弟 文风超可爱!!(放上第一章剩下的请大家戳主页吧)

PS 咳咳 这个人其实是我cp 所以 她写什么我都觉得真他么喜欢 而且是真好看!!!plz各位 去看看吧!!


 

25. @顾雨玦 

独善其身 (完结)

破镜重圆梗!我的最爱!!!

分享一下她的一发完车 奶油草莓(FB) 高空(FB) 新婚之夜(TT)

情深不寿

一发完 PFB大三角 

这篇是我的最爱!!心头宝!!

king of my heart (1)(2)(3)(4)

AU 混混Forth的人设真的令人着迷!!

她其实还有个TT的完结也很好看 校园时代的感情真的很清新了哈哈哈哈

 她主页贼整齐所以你们想看直接点进去就好


 

26. @Khan 

假戏真做Borrowed heart (1)(2)(3)(番外)(4)(5)(6)(7)(8)(9)

未完 Beam为了摆脱追求者和Forth假扮情侣的故事 

这篇我超级喜欢!!那个番外真的很喜欢 像是给原著里Forth为Beam戒烟时加的小故事!!推荐给大家的同时悄咪咪催更一下 嘿嘿嘿


 

27. @苏酥酥酥酥 

If one more time

未完 重生向的abo

江南

未完 非人向

她的文其实挺好看的 但目前感觉是弃坑了 所以我就不放链接了 想看的戳进主页吧


 

28. @西瓜是只咩 

失算

未完 全员向 但我感觉FB线多一些 abo 其实我总结一些就是Forth觊觎Beam的故事哈哈哈哈

灵魂交换

未完 这个算是原著向吧 

(大家戳进主页看吧..好多章我实在有点懒的整理链接了)


 

29. @胡吃海塞光速圆润 

星期五 (1)(2)(3)(4)(5)(6)(7)(8)(9)(10)(11)(12)(13)(14)(15)

完结 野人Forthx医疗志愿者Beam 什么都不懂的Forth超级可爱 但又对Beam特好!!中间有一丢丢虐但是HE 好喜欢这篇!!

解离症 (1)(2)(3)

完结 超级喜欢这种心理疾病向的文 因为能写的不矫情又不奇怪实在是太难了 这个真的很好看!!

她有几篇未完结的 但是好像是弃坑了 挺好看的 想看的话 戳主页吧


 

30. @我就吃一口 

us against world

一发完 竹马向 从小到大的陪伴甜滋滋!


 

31. @疯爹地的小鞭炮 

云端

完结 AU 感觉师兄弟FB的人设好像不是很多见 HE


 

32. @隔壁有大鱼 

一夜 (1)(2)(3)(4)(5)(6)(7)

未完 温柔实在大佬x心机骚浪MB


 

33.  @错字大王懒漠! 

实验剂 

未完 

(链接点进去是她的文集)


 

34. @中年老阿姨 

他不爱我

未完 先婚后爱 有虐 但我超喜欢哈哈哈哈

(直接点进主页吧)


 

35. @STRIKE1963 

FB夫夫

完结 史密斯夫夫AU 很带感!番外是车!!

梦碎大道

未完

(主页很整齐 大家就直接戳吧)


 

36. @老于 

而你不知道吧

一发完 FKB三角 我之前无敌喜欢的一篇文没想到就是老于的哈哈哈哈

老于的真人向《一半》《就想赖着你》也很好看!!就想赖着你太可爱了!!


 

37. @暴走仙人掌 

little star (9)

未完 年上Beam真的我就看到这一篇啊!!好看的要命!!

睡着的水

未完(章节很多我搬不动了)每次更新都很粗长 虐但我爱!!等她更新啊!!


 

38. @樱花树下的兔砸 

海豚的秘密 (6)

未完 AU


 

39.@Mew

亲密朋友(9)

未完 我可能不会爱你AU 从朋友到恋人的故事 文笔很好 两个人心里的想法的描写我超喜欢!!


 

40. @大概是个疯子 

偏偏爱上你

完结 AU HE

作者只有这一篇连载 所以大家戳进主页去看就好


 

41.   @阿茶多酚 

独占我的英雄

 完结 寄人篱下的Beam遇到Forth的故事 从小时候开始的时间线

真的特特特特好看!!!墙裂推荐!!

意外

完结 原著向 大大文笔真的好!!

空中花开

一发完 中间一点点虐 但感情线写的很细 HE

附上大大自己整理的文章合集 (戳我)

一定要去看啊朋友们!!

 

————————————————

后面写的有点匆忙实在对不起各位 通宵整理了六个小时我真的都坐累了...

翻tag的时候想起几篇自己之前很喜欢的 但可以lof老是卡住所以没找到

下次从我的喜欢那里翻一下吧

希望我的这个整理能帮大家找到一些好看的文

打扰到了写手再次致歉

同时拜托大家帮我把这篇的热度顶一顶

谢谢!!!

 

大型甜九骚话现场

渚九君:


我不管了 我要开始表白了!!!

珍惜每一位努力着的超级可爱的太太们

(排名不分先后,都是我藏在心尖尖上的宝贝们,今天要把她们安利给全世界!!!!)

@Yoooogurt 最喜欢酸奶太太的文了!!好久没更新,但想说,一直等着你哦。最喜欢的神糖文就是酸奶的《明明就》。一jio把我推进了神糖的坑!!也因为这个原因自己也开了个神糖,但我不争气,那篇神糖还在电脑里难产。诚挚邀请大家去看那篇神糖!!太太其他的文也超赞的!!!

@地面指挥部 太太的哨向非常喜欢了!!!爱您!!把您捧在手心供养。

@朦胧淡月云来去 心战强推!!剧情紧凑,文笔超棒!今天也要把小心心放在太太这里。

@白逗珂基 其实一直没有告诉逗逗,我之前有一个晚上 一直在看兰实三部曲系列,看完才后知后觉又熬夜了。但是只想说!写得太好了!!爱你!!等我最近有空了再重温,逗逗的文魔力就在于无论重温多少次,每次都会有新感受,每次都要感叹一波。

@无糖甜甜圈 无糖的太太字里行间都是糖,有时候搓着小手手等到更新时,都要深吸一口气,然后郑重其事地去咀嚼字里行间的那些细腻情感,不说什么了,我爱她!!! 

@透🌴 我滴透!!!行文流畅的我透,每次看完心情都很好,透的文是我的快乐源泉!!!让lam再难过一次好吗?乖巧等更新。

@izu 有一个人用漩涡和手中月让我哭了好几次!!大概我太能懂暗恋的苦涩心酸了,所以每次都要感叹怎么就有人写得这么好!真是辛苦太太下凡写文了。希望您有空再下凡更一更文,前面的文已经反复看了好多次了,在坑底仰望您!!!

@西瓜是只咩 光明正大表白西瓜!!《失算》将原著的很多东西都完善得更加的饱满!!!献上我的膝盖~顺便催一催更٩(๑•◡-๑)۶✨

@机智如我才不会暴露呢 拽着机智的衣角真挚地催更《最后派对》,ball ball没有看过的朋友们都来品一品!!一起表白她好吗?人物性格简直把握得太棒了!!!疯狂比心❤

@小俺是俺啊 无意间看到小俺的一篇文,然后就点开主页一口气给看完了,文笔很细腻,字里行间可以看到她所想要表现的东西,在她的文字世界里,她任意掀风作浪,每每看完,我都是感叹!!想要让更多人看到我的宝贝。

@瑠 把肉写得很香艳的瑠老师,是我开车的标杆!虽然我车写不好!请大家都来品一品瑠老师辛苦熬制的肉!!我追了很久的深渊!出轨梗赛高!!

@远山声渡 安全距离是我追的为数不多的MK文之一,超级棒的,每次看安全距离都觉得很刺激,想要夸一万遍!!强烈安利!!!!

@河马崽崽 我甜甜的崽崽,就是要捧在手心宠爱,因为崽崽,认识了眼里的✨星星的德语单词,懂得了FB的美好,么么啾。

@甘了 @路路路 甘老师和路老师的文字像是一杯甜甜的蜂蜜水,一口喝完,甜甜暖暖的感觉滋润到心底,每一次都能品出不一样的甘甜,老师们的长评也是很温暖的,奈何每次都有些害羞没有给她们留长评,下次我一定要勇敢地表白你们哦。总之,她们的文字就是美好的本身,给人温暖。请老师们继续产粮!!!会一直支持。


 

我想要表达的爱意和喜欢其实远不能用我的文字去表达去呈现,但是我对她们真的很爱,有八十秒爱。很高兴在逐月的圈子里遇到了她们,也许有一些我只是通过文字去认识了她们,但她们的文字都很有温度,我都很喜欢。

 

有时候会替自己喜欢的太太没有得到相应的支持而感到惋惜,现在圈子也越来越冷,我……也是半退圈的状态了,但还是希望我喜欢的她们可以有更多的支持。因为她们值得。

 

我比较懒,没有贴链接。所以就辛苦大家点进主页去看了,希望你们也可以喜欢上她们的文字哦。

 

另外,我可能推荐的还不是很全面,有些太太我可能一时没有找到,所以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表白自己喜欢的太太啊!!然后我也一起跟你们吃下安利,给她们更多的喜欢和爱。么么ε٩(๑> ₃ <)۶ 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