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薇

喜歡的文章[馬亦珣](整理至20180116)

◎ 寫在最前面 ◎

先謝謝所有寫文的大大~

謝謝您們的辛苦,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過及挫折的時光,也希望這個整理能幫助大家在第二季還沒出來前能解解饞~

這些都是按照我喜歡的類型整理的,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如果您點進來看,卻發現非您的所好,我只能在這裡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歡迎大家也看看作者大大的其他文章,然後,請不要做出任何違反法律及道德上的事情,拜託大家~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能動動您的小指頭點點小心心及藍手手來給作者大大們鼓勵(如果有留言那就更好啦~)

PS:如果有任何一位作者大大覺得不好請隨時私信我,我會趕快刪掉的~~~

再PS:小女子現在是小小上班族,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樂乎,如果因為有晚看到私信而造成比較慢去刪除,請作者大大原諒我,再次謝謝~~~

 

 @馬亦珣 

最喜歡的是"胡光平修仙記"(老神仙的OS就是我的期望阿,哈哈哈~),及"早安,棉花糖"(好喜歡的車阿~~~)

這位大大人很好,有特別整理出"車輯"->好多車車

然後,如果大大有看到,我想微微的舉手~大大我還在等"琴師"更文喲~~~

 

[短篇]

*你不在的47天(FB)

*拿下Copgi的一百種方法(MK,車)

*拿下Copgi的一百種方法-補車(PY、FB,車)

*當繁華散盡(PY)

*當逐月之月六隻玩狼人殺(全員)

*胡光平修仙記(TaeTee)

*誰說戴眼鏡顯臉小(FB,車)

*早安,棉花糖(FB,車)

*鬱金香之吻(MK,車)

*感冒(MK,車)

 

[長篇]

*什麼?你說啥我沒戴眼鏡聽不清楚(全員,車)1~3完:

*沒有一頓啪解決不了的矛盾(MK,車)1~2完:

*送你一朵玫瑰(FB,車)1~4完:中2

*琴師(全員)1~未完: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