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薇

喜歡的文章[YyJElly](整理至20180126)

◎ 寫在最前面 ◎

先謝謝所有寫文的大大~

謝謝您們的辛苦,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過及挫折的時光,也希望這個整理能幫助大家在第二季還沒出來前能解解饞~

這些都是按照我喜歡的類型整理的,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如果您點進來看,卻發現非您的所好,我只能在這裡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歡迎大家也看看作者大大的其他文章,然後,請不要做出任何違反法律及道德上的事情,拜託大家~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能動動您的小指頭點點小心心及藍手手來給作者大大們鼓勵(如果有留言那就更好啦~)

PS:如果有任何一位作者大大覺得不好請隨時私信我,我會趕快刪掉的~~~

再PS:小女子現在是小小上班族,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樂乎,如果因為有晚看到私信而造成比較慢去刪除,請作者大大原諒我,再次謝謝~~~

 

 @YyJElly  

這位大大是位多產的小天使,真的很謝謝大大~

這位大大非常貼心,有自己做FB文整理,大家也可以直接點進去看喲->大大做的FB文整理

 

[短篇]

*X了我就得對我負責(FB,車)

*賠償(FB)

*賠償番外(FB,車)

*安全感(FB)

*夫人威武(FB)

*Fragment of love 112(FB) ※特別說明一下,這是聯文,總共112篇(大大們超厲害的),這是大大的整理->1~5657~112

*動物系列(FB):1.黑貓、2.泰迪、3.倉鼠、4.皮猴

*魚老四與平兒(FB)

*紅紅火火恍恍惚惚(FB,車)

*禮物(FB,車)

*老師太愛我了怎麼辦(FB)

*跨年夜(FB,車)

*老師你缺男朋友嗎(FB)

*圈套(FB)

*圈套後文-家法(FB)

*動物園冒險記(FB)

*再也不能醉酒了(FB)

*可我就是喜歡他阿(FB)

*我是一個沒有感情的殺手(FB)

 

[長篇]

*村傻與村霸(FB)1~7完

*私奔到月球(FB)1~9完 ※我連結的是完結章,上面就有大大自己整理的連結喲,大大是不是好貼心~愛心~~~

*我是真的喜歡你阿(FB)1~25完 ※抱歉,我連結一直弄不好,所以還是用的是大大做的連結喲,點進去第一篇就是拉~再次謝謝大大的貼心~~~

*明星和金主的日常(FB)1~4未完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