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薇

喜歡的文章[星河繪梨衣](整理至20180201)

◎ 寫在最前面 ◎

先謝謝所有寫文的大大~

謝謝您們的辛苦,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過及挫折的時光,也希望這個整理能幫助大家在第二季還沒出來前能解解饞~

這些都是按照我喜歡的類型整理的,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如果您點進來看,卻發現非您的所好,我只能在這裡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歡迎大家也看看作者大大的其他文章,然後,請不要做出任何違反法律及道德上的事情,拜託大家~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能動動您的小指頭點點小心心及藍手手來給作者大大們鼓勵(如果有留言那就更好啦~)

PS:如果有任何一位作者大大覺得不好請隨時私信我,我會趕快刪掉的~~~

再PS:小女子現在是小小上班族,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樂乎,如果因為有晚看到私信而造成比較慢去刪除,請作者大大原諒我,再次謝謝~~~

 

 @星河绘梨衣 

如果我說我是因為"好多好多的車"開始注意到大大,不知道會不會太顯露出我的本性阿,哈哈哈~

開玩笑拉,我很喜歡"甜度剛剛好"喲,甜甜又輕鬆可愛的文就是我的菜拉~~~

 

[短篇]

*不要隨便去牛郎館(MK,車)

*關於同居那點小事兒(全員):工學院篇醫學院篇

*街頭體育館的鐵絲網(FB,車)

*專機頭等艙(PY,車)

*廢棄倉庫(MK,車)

*片場更衣室(TaeTEe,車) ※這個用的是大大的整理喲~

*衛生間(MK,車)

*臥室(FB,車)

*連環地點(FB,車)

*年齡差(MK)

*汽車引擎蓋(FB,車)

*深夜的車站(MK,車)

*生日(TaeTEe,車)

*萬聖節特別篇(PY,車)

*VR調情(FB,車)

*上錯食物(MK)

 

[長篇]

*甜度剛剛好(全員) ※這篇其實沒有完,但我覺得當完結也是可以拉:1~55-1.

*看寵妻狂魔如何秒破功:1.(PY)、2.(FB)

*不為人知的秘密(MK)1~3完:

*我的粉絲是女裝大佬(MK)1~9完

*也許不該對你動情(FB)1~2未完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