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薇

喜歡的文章[污蘇里黑黑黑](整理至20180208)

◎ 寫在最前面 ◎

先謝謝所有寫文的大大~

謝謝您們的辛苦,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過及挫折的時光,也希望這個整理能幫助大家在第二季還沒出來前能解解饞~

這些都是按照我喜歡的類型整理的,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如果您點進來看,卻發現非您的所好,我只能在這裡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歡迎大家也看看作者大大的其他文章,然後,請不要做出任何違反法律及道德上的事情,拜託大家~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能動動您的小指頭點點小心心及藍手手來給作者大大們鼓勵(如果有留言那就更好啦~)

PS:如果有任何一位作者大大覺得不好請隨時私信我,我會趕快刪掉的~~~

再PS:小女子現在是小小上班族,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樂乎,如果有因為晚看到私信而造成比較慢去刪除,請作者大大原諒我,再次謝謝~~~

 

 @污苏里黑黑黑 

最喜歡的是"你喜歡的樣子我都沒有"~人生就是充滿了美好的意外,對吧~~~

 

[短篇]

*兩只小包子(孩子)

*傾世王妃(FB、MK、KA)

*你喜歡的樣子我都沒有(FB、MK)

*意外走心(MK) ※有邪教

*MK系列小段子 ※有邪教:關於相愛這件小事我不能接受虐心的結局關於負責任

 

[長篇]

*站錯CP了知道不(KimCop、TaeTEe)1~9完

*官配(MK、FB)1~4完

*沒那麼愛你(MK)1~2完

*包辦真愛(MK)1~5完 ※有邪教

 

评论(3)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