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薇

喜歡的文章[白逗珂基](整理至20180204)

◎ 寫在最前面 ◎

先謝謝所有寫文的大大~

謝謝您們的辛苦,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過及挫折的時光,也希望這個整理能幫助大家在第二季還沒出來前能解解饞~

這些都是按照我喜歡的類型整理的,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如果您點進來看,卻發現非您的所好,我只能在這裡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歡迎大家也看看作者大大的其他文章,然後,請不要做出任何違反法律及道德上的事情,拜託大家~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能動動您的小指頭點點小心心及藍手手來給作者大大們鼓勵(如果有留言那就更好啦~)

PS:如果有任何一位作者大大覺得不好請隨時私信我,我會趕快刪掉的~~~

再PS:小女子現在是小小上班族,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樂乎,如果有因為晚看到私信而造成比較慢去刪除,請作者大大原諒我,再次謝謝~~~

 

@白逗珂基 

這位大大有貼心的做整理,甚至各篇還有摘要說明,老實說我做得還沒有大大來的詳細,所以,就請大家姑且把我這篇僅作為對大大敬仰的記錄吧,想知道詳細點可以直接點大大的整理喲->大大做得很詳細的整理

另外,大大還整理了車輯->停車場

我真的非常非常佩服大大創作出的各式風格的文章,不管是逐月童話、逐月詩話、一句話系列、點歌系列(特別是有黃豆的),還是長篇的蘭實三部曲、廬山可識,我都非常喜歡~~~

 

[短篇]

*逐月童話-狐假虎威(FB)

*逐月童話-梅妻鶴子(FB)

*逐月童話-龜兔賽跑(PY)

*逐月童話-游龍戲鳳(MK、FB)

*逐月童話-照貓畫虎(MK)

*逐月童話-前怕狼後怕虎(全員)

*逐月童話-河東獅吼(KA)

*逐月童話-花好月圓人團圓(全員)

 

*逐月詩話-相看兩不厭(MK)

*逐月詩話-大雪滿弓刀(FB)

*逐月詩話-勿謂知音稀(FB)

*逐月詩話-長安一片月(FB)

 

*一句話系列-你變了(FB)

*一句話系列-你別過來(MK)

*一句話系列-不要,停(FB,車)

*一句話系列-我還要(MK,車)

 

*點歌系列-錦鯉抄(MK)

*點歌系列-Get paid(OG,車)

*點歌系列-Get paid(FB,車)

*點歌系列-You be my love(MK、黃豆)

*點歌系列-小酒窩(MK)

*點歌系列-來自我心(FB)

*點歌系列-Close to you(FB)

*點歌系列-我想我不夠好(FB)

*點歌系列-也罷(FB)

*點歌系列-三人游(FB)

*點歌系列-你還記得愛情嗎(FB)

*點歌系列-賣身契(MK)

*點歌系列-失戀陣線聯盟(MK、黃豆)

*點歌系列-Nothin' on you(MK)

*點歌系列-陪你度過漫長歲月(FB、MK)

*點歌系列-非你不愛(FB,車)

*點歌系列-相依為命(FB)

*點歌系列-Animals(FB)

 

*聖誕樹(MK)

*自投羅網(MK,車)

*青城山下(MK)

*小白兔的夜遇(MK,車)

*走馬(FB)

*走四方(MK)

*牽手(MK)

*Happy Very Birthday(Copter生賀聯文)

*對的人(MK)

*再見愛人(FB,車)

 

[長篇]

*蘭實三部曲之剛剛好(MK)1~13+番外完

*蘭實三部曲之千千結(FB)1~13完

*蘭實三部曲之慢慢來(FB+MK)1~13完

*蘭實番外1~37完

*廬山可識(MK、FB)1~9完

*小半(FB)1~2完 ※聯文:(是"瑠"大大寫的)、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