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薇

喜歡的文章[水仙-靜心靜時光](整理至20180211)

◎ 寫在最前面 ◎

先謝謝所有寫文的大大~

謝謝您們的辛苦,陪伴我度過許多難過及挫折的時光,也希望這個整理能幫助大家在第二季還沒出來前能解解饞~

這些都是按照我喜歡的類型整理的,不一定能滿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如果您點進來看,卻發現非您的所好,我只能在這裡先跟您說聲抱歉啦~

歡迎大家也看看作者大大的其他文章,然後,請不要做出任何違反法律及道德上的事情,拜託大家~

最後,再次希望各位能動動您的小指頭點點小心心及藍手手來給作者大大們鼓勵(如果有留言那就更好啦~)

PS:如果有任何一位作者大大覺得不好請隨時私信我,我會趕快刪掉的~~~

再PS:小女子現在是小小上班族,偶爾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每天看樂乎,如果有因為晚看到私信而造成比較慢去刪除,請作者大大原諒我,再次謝謝~~~

 

 @水仙-静心静时光 。 

大大非常貼心,每篇文章的下面都會有相關文的整理及連結,我就直接放上大大的整理->歸檔

每次看大大的文章都非常敬佩,因為大大常配合音樂,甚至引用許多歌曲中的歌詞做引言,覺得特別的有涵養阿~(小女子不夠有涵養,所以如果這個解讀是我誤會了,請大大來指正我,我會趕快修改的~) 

另外,看其他讀者的留言,才發現原來大大之前也寫了很多KA的文章,也放上一份大大的整理-> 逃得掉的包辦,逃不掉的緣份

 

[短篇]

*送傘(MK)

*聽風與我講與你(FB)

*情難自控(PY,AO文,車)

*而我遇見北極光(FB,雙A文,車)

*酣暢淋漓(FB,AO文,車):

*仲夏流螢四起(MK,AO文,車)

*暗示心理學作用(TaeTee,車)

*欲求不滿(FB,車)~kit給錯beam藥而發生

*靈魂伴侶(TaeTee,車)

*無心插柳柳成蔭(MK,車)~"欲求不滿"的後續,beam給ming的藥酒(小報復kit給錯藥)

*小別勝新婚(KimCop,車)

*出了問題的抑制劑(MK,車)

*享受(TaeTee,車)

*吃醋是最明顯的告白(KimCop,車)

*誤會(FB,車)

*告白(KimCop,車)

*來而不往非禮也(FB,車)

*飛機抵達(FB,車)

*夫妻吵架(FB,車)

*失控(MK,車)

*安全感(FB,車)

*海浪(KA,車)

 

[長篇]

*情錯(主FB,全員)1~18未完 ※我連結的是第18章,貼心的大大有在下面做整理,請大家點進去看喲,然後別忘了,給大大鼓勵阿~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