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毛薇

RW通行人:

大家要乖唷。

要乖唷。

我知道有些人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才能正版觀看,但是為了愛著的他們,我們是不是可以努力一點呢?

不是一句「我沒辦法」就放棄呀。每個人的環境都有不同的原因讓我們需要排除萬難呀。但是為了我們這麼喜歡﹑這麼喜歡的他們呀。

沒有人懂別人的困難,很多問題點大家要自己解決,我也沒辦法為大家解決。質疑努力的程度是不公平的,但看盜版得利的終究是其他平台,終究傷害了把我們所愛的戲劇帶來給我們的本家。

如果我們都可以給予他們回饋就好了呢。



然後是我自己的私事。話說我小時候曾經因為無法自己刷,出錢找人幫我刷電影呢(笑)當然也是沒辦法請太多人的,增加的票房也只有少少的20而已,我努力了,我自豪。

話說這次越界我還刷到平常可以用一個月以上的網路流量一個禮拜就用完呢嘻嘻,結果五百萬還是失敗,哭。

评论

热度(18)